最新动态

海外协会参加第六届中国行业协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7日上午,第六届中国行业协会发展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该论坛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民政部、国务院法制办、国务院参事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协会代表围绕“改革再出发,共创新辉煌”这个主题,就提升行业协会服务能力与促进行业企业发展等问题展开研讨,会议规模约400人。  
  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副局长方长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就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后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应对挑战并提升服务质量做了主旨报告。部分协会和企业代表还进行了相应的主题讨论。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外洽办主任肖彦哲代表协会参加了活动,借此机会积极听取领导专家的主题报告,学习相关行业协会商会的发展经验,主动与各行各业的兄弟单位交流互动,寻求开放、合作、共享、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