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瑞士合众石油公司拜访协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6日上午,随瑞士联邦主席访华并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瑞士合众石油公司(Integral Petroleum)创始人Murat SEITNEPESOV到协会拜访和振伟秘书长,瑞士喷泉财富董事总经理卓越一同陪同到访。

  和秘书长对两位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其今年1月份在达沃斯论坛期间给予的热情招待。双方互相介绍了近期主营业务,并特别就中瑞以及中国-里海周边国家的国际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合众石油是里海地区最大的原油/油品出口商及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并活跃于其它中亚、高加索地区。协会特别邀请了长春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玥先生一起会谈,专门就中国-里海地区的物流合作开展了深入探讨。

  合众石油公司还是达沃斯论坛期间里海之周活动的主办方,和秘书长诚挚邀请Murat率团队参加协会下半年主办的第十一届外洽会及第四届妥乐论坛,Murat先生欣然同意,决定利用协会及其活动平台进一步推广里海地区,推动中国与地海国家之间的投资及经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