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和振伟秘书长到四川省眉山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09

  3月27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应邀到四川省眉山市进行考察访问。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热情接待和秘书长一行的到访,并与和秘书长进行了友好会谈。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兴乾、眉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邹汝林、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林、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外洽办主任肖彦哲及俄罗斯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娜等一同参加会谈。


  慕书记首先欢迎和秘书长一行的到访,并就眉山的经济、文化和历史做了简单介绍,表示今后眉山将与协会保持密切联系,加强眉山开展国际化合作,共同推动眉山企业“走出去”。
  和秘书长在会谈中介绍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近年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海外协会愿发挥多年积累的国际人脉关系,协助眉山市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及国际产能合作,促进眉山经济得到更大的发展。


  随后和秘书长一行还顺便到协会理事单位川金象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川金象化工是一家集三聚氰胺、尿素、双氧水等化工产品生产的全员持股公司。由于先进的管理模式及大量的科研投入,川金象发展迅速,下设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4家,成为中国化工民营企业一百强。


  在川金象考察期间,雷林董事长全程陪同,并向和秘书长介绍了川金象拟在俄罗斯投资项目情况。和秘书长表示协会将全力支持川金象在俄投资项目,协助做好融资方案,并帮助对接俄方优质合作伙伴,为项目最终落地做好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