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协会与中冶集团就推动对俄投资合作项目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年6月11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与中冶集团副总裁徐向春一行在俄罗斯中国投资者及企业家支持中心会面。

  和振伟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在促进对外投资合作,推动中哈、中菲产能合作;与国电投等5家单位共同发起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聚焦中俄国家级大项目投资合作;成立俄罗斯中国投资者及企业家支持中心,为中国企业对俄合作提供专业化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徐向春副总裁高度评价和赞赏协会在对外投资合作,尤其是对俄项目投资合作方面的影响力和作用,并表示希望协会协助推动中冶在俄罗斯的纸浆及铜矿项目,并希望能够针对每个项目设立中俄高层协调小组,解决中俄双方合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经和振伟秘书长建议,双方决定近期向发改委相关司局汇报上述对俄重大投资合作项目,争取今年8月或9月签约。
  
和振伟秘书长盛情邀请中冶报名参加即将于今年9月11-13日在海参崴举办的俄罗斯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以及即将于9月15-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徐向春副总裁愉快地接受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