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8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在珠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1

  2018年3月20日,由江泰国际合作联盟、江泰全球救援联盟主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支持的“2018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在广东省珠海市成功举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秘书长和振伟出席。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致辞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发表主题演讲

和振伟秘书长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服务“走出去”企业的公益性平台活动,“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自2015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在今年的活动上,共有来自地方政府部门、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金融、保险等机构的2500多名各界代表参会,逾100名国际联盟成员出席,30多个中国在外合作经贸区和国外园区的代表,近百家媒体代表参会并进行全程全方位报道。两天时间里,活动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法律、会计、保险、咨询等服务领域专家现身说法;发布“2018年全球风险版图”,评估风险水平,点评风险概率;介绍“优投”、“大救星”两大综合性、跨界跨境的服务平台,为企业海外投资风险防控保驾护航。同时,活动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目前存在的投资合作机遇进行交流讨论,从创造条件、防范风险、提供解决方案等角度为企业给出行动建议,为海外投资提供创新思路。现场气氛热烈,内容精彩,座无虚席,得到与会各方嘉宾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