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海外协会副秘书长和振伟会见欧洲发展平台的创办主席

发布时间:2016-01-28



     1月21日上午,经罗马尼亚驻华使馆引荐,海外协会副秘书长和振伟会见了来自欧洲发展平台的创办主席Nela Pavaloiu女士和秘书长Ana Serban女士。双方就开展中国-欧盟投资合作做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欧洲发展平台是一个兼有罗马尼亚和欧洲双重职业属性的实体组织,为来自罗马尼亚及欧盟所有成员国和候选国的国有企业、私营公司、经济机构、非盈利组织以及杰出的个人提供对话交流机会,就当下热点展开互动探讨,旨在追求经济智慧方案,以便推动和促进经济项目合作和发展。



     和秘书长向Nela女士介绍了协会职能和工作以及当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近况和未来发展方向。Nela女士对协会工作给予高度认可,认为双方在项目合作与对接方面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商定拟先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国际产能合作方面项目先行展开,并相互积极组织中国企业上半年访问中东欧国家以及欧洲企业下半年参加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力争在会上展出成果。
     欧洲发展平台在欧盟注册,因此在布鲁塞尔也设有商务中心,位置就在欧盟议会总部的旁边,目前已经开展运营虚拟办公室服务,今年9月份全部修建完成之后将会为中国企业和机构设立专门服务区域,欢迎更多中国机构入驻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