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企业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7

    科瑞石油是一家集高端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田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油田EPC工程总承包三位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油气设备生产和服务提供商。集团现有员工8000余人,总部位于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东营市。
    集团下设九个事业部,拥有总占地面积200万平米的六个大型生产制造基地,研发、设计、制造陆地与海洋钻井\修井装备;油田大型压裂机组;连续油管车、固井车、制氮车等特种作业装备;天然气压缩机设备;油气生产处理工艺系统;天然气液化装置;井口、井控系统;采油机械等九大系列高端石油装备产品。
    科瑞在总部以及北京、上海、新加坡、休斯顿、卡尔加里等地区设立了16个技术开发中心,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约50%。科瑞目前已在全球57个国家设立了分子公司、技术服务站及零配件仓库,海外分支机构员工本土化率超过50%。拥有遍布多个国家的钻井、修井作业、连续油管技术服务、压裂施工服务、欠平衡钻井服务、稠油开采技术服务等油田服务队伍100余支,在提升采收率、老旧油田改造、疑难油田开发等方面掌握世界领先技术,在页岩气、煤层气等非常规油气开发领域拥有杰出能力。科瑞拥有出色的油田EPC工程总承包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的能力,可根据全球油气田条件定制成熟的油气生产处理系统,提供原油、天然气、污水处理场站综合解决方案,在高度集成化小型撬装LNG液化装置和中大型模块化LNG液化工厂领域拥有国际领先技术。
    集团按照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建立健全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取得了石油装备的API会标使用权和中国商务部颁发的国际石油工程经营资格证书,是中国国际化经营最先进的私营股份制石油装备与技术服务企业,是中国首家打造产业链一体化高端石油装备产业园的企业。科瑞拥有相对完善的全球化经营和服务网络,实行8小时快速反应机制,竭诚为全球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目前我们正在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家石油公司及350多家油田工程和服务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实用的产品。
    科瑞秉持“技术开创未来、服务成就品质”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不断为世界能源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官方网站:http://www.kerui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