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四川眉山发改委主任率企业到访海外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1日,四川眉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市物价局局长邹汝林等一行到访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和振伟秘书长在紫玉写字楼接待了海外协会乔迁新址后来访的第一批贵宾。双方就如何发挥海外协会多年积累的境内外资源优势,推动眉山市企业“走出去”,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重要共识。

  和秘书长向客人们重点介绍了海外协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对今年工作的一些设想等。

  邹主任对海外协会在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介绍了眉山市的总体经济情况。随同邹主任来访的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印介绍了川金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其在国内精细化工行业取得的龙头地位,并详细介绍了川金象在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阿拉布加经济特区投资建设天然气年产8万吨三聚氰铵全产业链循环经济项目的工作情况,表示希望在此项目上得到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及中俄地区发展合作投资基金的支持。

  和振伟秘书长表示,该项目符合国家发改委正在推动的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相关政策,产品链丰富,市场前景广阔。海外协会将会积极创造条件,促成该项目早日在俄罗斯得到顺利实施。

(俄罗斯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