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资讯-备份

投资乌拉圭 | 现代化写字楼

发布时间:2020-04-21


埃斯特角城世贸中心是一座国际贸易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这是对乌投资中有亮点、有吸引力的一笔。

 

 

埃斯特角城这座城市是南美的主要旅游城市,埃斯特角城世贸中心大概是埃斯特角城最具现代化的写字楼之一。该工程是由Luis E.LecuederKimelman Moraes两位乌拉圭著名房产及商业建筑领域的建筑师完成的。

 

 

埃斯特角城世贸中心配备的设施包括:

  • 21层高的智能写字楼
  • LEED认证(即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是一个绿色建筑评价体系)
  • 国际高标准的服务
  • 基础设施、技术和前沿的建筑设计

 

 

埃斯特角城世贸中心为数十家乌拉圭以及海外企业的设立提供了机会,各企业以“成本信托”的模式进行投资。具体说来,各个个人投资者先投资一小笔资本,之后可参与建筑建成之后投入运营的分成。这是一个长期的运作模式,并具有制度支持,为投资者提供重要保障。

 

埃斯特角城位于乌拉圭大西洋沿岸,是拉美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之一。这里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交通便利,具有高水平的医疗、教育和职业服务,更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这是一座极度安全的城市,这些优点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外国友人选择这里作为第一或第二侨居地。

 

 

 

埃斯特角城同样也是美洲乃至全世界的贸易中心。它是《关贸总协定》乌拉圭回合所在地;2017年这里是第11届中拉企业家峰会的举办地,这一届峰会是在拉美举办的所有峰会中人气最高的一届。

 

如您希望获得更多有关埃斯特角城世贸中心项目的投资机会的信息,请向邮箱irene.silva@wtcpuntadeleste.com发送邮件与销售负责人Irene Silva女士联系。

 

 

 

来源:乌拉圭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