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资讯-备份

关于征集2020年度北京以色列联合研发计划课题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为促进以色列国家创新署与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之间的技术创新与研发合作,现征集有兴趣的以色列公司、北京公司提交“北京以色列联合研发计划课题建议”,有关邀请建议书的详情,包括资助条款和资格要求,请参阅本文并所附的指引文件。
 
技术方向:

所有技术领域


选拔标准:

· 来自北京和以色列的至少两家科技公司,满足以下提到的公司资格标准,且表示愿意在新产品或新工艺的研究和开发方面进行合作。
 
·项目可能涉及双方多家公司;学术/研究机构只可作为分包商参加。
 
·该产品应具有高度创新性和巨大的商业潜力。联合技术革新项目的目标应是开发产品/工序,以便在全球市场上实现商业化。
 
·技术领域的公司和项目,包括机器人技术、电子信息技术、材料和纳米技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以及清洁技术。
 
·项目合作伙伴应事先就产品或过程的知识产权和商业化战略达成一致
*注: 在提交阶段,只需要意向书、初步协议或谅解备忘录草案,但最终协议必须提交给资助机构。
 
·该项目应体现两国参与者的贡献
 
·项目必须在参与者之间取得平衡,并且对双方都很重要。
 
·项目期限最长为三年。
 

项目资金:

·以色列
根据以色列创新署的规定及以色列国家法律法规,以有条件的资助形式提供的项目财政支持将不超过合格的和已批准的研发费用的50%。
 
·北京
北京市科委对项目的资助总额不得超过项目批准的研究与开发经费的50%。


申请过程:

申请将分两阶段提交:
 
一期
 
提交截止日期: 2020年3月30日
 
和你的合作伙伴一起填写一份双边合作表格(第一阶段申请),并准备一份关于知识产权计划的意向书。提交的表格必须是相同的,用英文或中英文同时填写,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给以色列和北京的项目经理。
 
二期
 
提交截止日期: 2020年5月26日
 
在提交第一阶段申请之后,将对项目申请进行审查,并将通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第二阶段的程序,该程序要求两个申请人分别提交国家资助申请。
 
根据以色列创新署的条例,以色列合作伙伴需要通过在线系统提交以色列创新署国家申请表。双方申请表和意向书的签字副本也需要上传。
 

合作伙伴搜索:
 
有兴趣申请,但没有合作伙伴的公司,请填写合作伙伴搜索表,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除了获得资助外,该项目还向以色列和北京的公司提供帮助,帮助它们确定研发项目的潜在合作伙伴。这项服务是持续提供的。对这项服务感兴趣的公司可以填写项目合作伙伴搜索表格。
 

更多详细信息可访问:
中方:
http://kw.beijing.gov.cn/art/2020/2/20/art_736_478262.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以方:
https://innovationisrael.org.il/en/opencall/israel-beijing-rd-program-1st-call-proposals
 

相关通知来源于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