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资讯-备份

多米尼加共和国自贸区招商对美出口零关税

发布时间:2019-08-14

多米尼加共和国自贸区简介
 
多米尼加共和国共有71个自贸工业园区,在国家自贸区委员会的监督下运作,该委员会协助自贸区建立工厂。《自贸区法》给予本国和外国投资者100%的国家和地方免税。目前,该国共有73个自贸区工业园区。(详情见附件一)
 
投资优势:

1.多米尼加共和国虽然是一个小国,但拥有11个海上商业港口,包括加勒比第二大港口(考塞多港)。根据贸发会议提出的海上连通性指数,多米尼加共和国是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连接性最好的第六个国家,超过了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和巴哈马等。
 
2.多米尼加共和国有9个国际机场,每周共处理950多个航班,可出口商业货物。这些航班中约有45% 直接飞往美国和加拿大,30%飞往欧洲,以及有25%对世界其他地区。由于中转航班数量众多,每天向世界上任何城市出口商品几乎都有可能。
 
3.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完成出口过程所需的处理时间和文件符合规定为10小时,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平均52小时相比,效率很高。费用约为15美元,也低于区域平均水平。进口过程所需的时间为14小时,,费用约为40美元,大大低于该地区的平均水平。
 
4.美国优惠原产地规则:多米尼加共和国与美国的优惠贸易受DR-CAFTA(多米尼加共和国-中美洲自由贸易协定)管辖。例如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自由贸易区建立的手提箱工厂可以从中国或世界任何其他地区进口合成布和配件,并在该国切割和缝制布(制作手提箱),然后出口到美国支付0%的关税。
 
附件一:多米尼加共和国自贸区介绍

 

联系方式:
         电话:0086-10-65020689
         传真:0086-10-65050020
         邮箱:wnzhao@codafai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