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资讯-备份

沙特投资项目推荐系列Ⅰ—沙特阿美公司“本土总价值提升”本地化计划

发布时间:2018-07-26

  沙特阿美公司是沙特阿拉伯王国的国有石油公司,是一家综合全面的全球性石油和化工企业。在过去的85年里,沙特阿美公司已经成为油气勘探、生产、炼制、分销和市场营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沙特阿美公司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基础设施在生产规模、运营可靠性和技术先进性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今天,沙特阿美公司继续履行它向沙特王国和全球提供可靠能源的核心使命,并继续朝着成为世界领先综合能源和化工企业、顶级精炼厂和能源技术创造者的目标稳步迈进。
  通过“本土总价值提升”(IKTVA)计划,沙特阿美公司正在采取行动推动提高国内附加值的创造,以支持快速变化的经济环境并促进未来的繁荣。通过与供应商合作,沙特阿美公司将获得长期实实在在的利益——为不断增长的沙特人口提供优质工作机会,工业创新和多元化,以及提高全球竞争力。
  除了推动国内价值创造外,“本土总价值提升”计划还优先考虑一致性和透明度,为沙特阿美公司1,000 多家本地和国际供应商建立公平竞争环境。“本土总价值提升”计划旨在扩大沙特阿美公司合作伙伴和招商引资力度,根据国内和国际广泛咨询意见开发和测试。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沙特阿美公司网站:
http://www.saudiaramco.com/en/home.html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本地总价值提升”计划网站的介绍:
https://iktv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