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资讯-备份

以色列技术合作机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Congress)将于2月26日至3月1日在巴塞罗那召开,以色列使馆将携以色列65家领先的高科技公司以展团形式参加,届时将展示一系列专为电信服务提供商、设备供应商、智能设备制造商、汽车行业公司、智能家居企业、智能城市企业、金融公司、企业和用户量身打造的先进决方案。

 

  • 以色列馆会以电信基础设施为亮点,展示那些可有效转换成最新LTE网络和5G技术的硬件和软件,推动实现可靠的物联网连接,同时还能优化和可视化当前系统性能,从而实现运营商收入的最大化。

 

  • 以色列公司还将展示来自多个不同垂直行业的解决方案,例如:物联网、网络、移动医疗、交通、智能城市、智能家居、工业4.0 、内容投放、内容创建和客户服务等。

 

  • 以色列馆还将展示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大数据领域的技术。

 

如有企业愿意参观洽谈,请提前与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官李瑾联系jin.li@israeltrade.go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