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和振伟与东帝汶驻华大使会谈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6日上午,和振伟会长到访东帝汶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与桑托斯大使举行会谈,就加深两国投资及经贸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和振伟介绍,中海协自2003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服务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投资与经贸合作。2013年以来,我会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与各国驻华大使馆、投促机构等建立了紧密联系,共同推动和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同时汇聚了大批有实力、有意愿参与境外投资的会员企业。中海协希望与东帝汶驻华大使馆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侧重在农业、汽车、进口贸易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桑托斯对中海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和振伟会长的提议高度赞赏。他讲到,中国企业在农业、能源、基建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诚挚希望通过中海协这一平台结识更多的中方企业,吸引有意愿的企业到东帝汶投资和互利发展。


东帝汶驻华大使馆参赞西奥,三等秘书玛利亚,三等秘书阿加塔,教育随员多明哥,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和业务二部参加会谈。(业务二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