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和振伟会见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3日下午,和振伟会长会见即将离任回国的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 巴克特古洛娃,同时祝贺大使阁下回国从事新的重要工作。


 
   巴克特古洛对中海协多年来给予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回国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中海协的发展,期待新冠疫情结束后中海协组织中国企业赴吉方考察,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中吉投资与经贸务实合作。
   和振伟表示,巴克特古洛娃大使的敬业精神令人十分钦佩,在华多年工作期间与中海协结下深厚友谊,给予中海协会员单位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大使的大力支持下,中海协与使馆合作共同举办了多场重要的投资与经贸交流活动,得到中吉两国政府有关部门和参会企业的普遍好评。大使阁下的离任让中海协非常不舍,但相信在今后工作中还会见面、再续合作。希望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推动中吉两国的友好往来,以及支持中方企业到吉尔吉斯斯坦投资发展与开展经贸交流。
吉尔吉斯斯坦驻华使馆参赞里纳特、二秘达尼尔等一同参加会见。(业务一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