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圆桌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9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携手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于2017年10月16日成功举办了“发挥三大平台优势 助推中国企业对外投资”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圆桌论坛暨招待酒会。

  此次论坛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主席沈开涛,以及来自阿尔及利亚、安哥拉、乍得、刚果、埃塞俄比亚、加蓬、肯尼亚、莱索托、摩洛哥、尼日尔、苏丹以及多哥等非洲国家驻华使馆的外交官莅临本次论坛。


海外协会和振伟秘书长致辞


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主席沈开涛致辞

  论坛探讨了如何利用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和优投投资贸易服务三大平台促进中国企业在非洲各国的投资合作,进一步推动了“一带一路”非洲国家互联互通与投资合作。非洲各国使馆出席官员在会上踊跃发言,就能源、农业等方面的多边合作、以及如何做到信息共享并有效加强各国与中国企业的合作等实质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以期共同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