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墨西哥市场环境和中国企业在墨投资商机”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9-07

  墨西哥公司VYNMSA将于今年9月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举办三场墨西哥市场推介会,向国内企业介绍真实的墨西哥市场环境和外来投资商机。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现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推介会。海外协会致力于共同帮助中国企业了解墨西哥环境、发现适合的机会建立联系并以稳定的姿态走进墨西哥市场。

  VYNMSA是墨西哥领先的、与亚洲客户更友好合作的工业地产建筑和发展商,在产业园建设方面有20多年的经验,已经成功为来自世界超过25个国家的知名国际公司完成了300多个项目。

  墨西哥市场现在高度开放欢迎国际投资,拥有优越的国际贸易地理位置、最多数 的自由贸易协定(45个)、低劳动成本(平均水平低于国内)、竞争力强的奖励政策等优势。

  在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政策的引导下,中国和墨西哥正在建立强大的经济联系,中国企业走进墨西哥的时机已经到来。

  推介会将围绕墨西哥的市场环境和中国企业如何在墨西哥投资展开,我们将会重点讲解以下主题:

  o真实的市场环境和国家安全

  o国际贸易现状——进出口数据分析

  o墨西哥作为工业中心的总体信息

  o政府对于外来投资的优惠政策和奖励项目

  o人力资源策略(工人技能和劳动力成本)

  o土地政策和工业地产行情

  o已经在墨投资企业的成功经验——案例分析